快訊/拒瑪莎惡少爸媽當面道歉!宋母:見到他們只會讓我心更痛

記者游瓊華、林昱萱/台中報導

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與李、陳兩名友人僅因擦撞就將18歲宋姓男大生打到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張男父親、母親11日上午趕赴醫院下跪道歉,並希望宋母可以給予一個機會讓他們當面致歉。對此,宋母則表示,看到他們只會讓我更加心痛。

▲▼宋姓男大生媽媽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宋姓男大生媽媽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張父表示,「我們為人父母的相當心力交瘁,他平常不會這樣,可能是成長過程中我對他們太嚴格,造成他的行為,這是我的不對,希望能有機會讓我彌補,我想我會改變我的方式去跟他溝通,希望可以跟給我機會跟受害者當面致意。」

另外,張母也表示,「我也是單親,可以理解宋媽媽的心情,希望可以給我一個機會,當面道歉。」對此,宋母11日下午3時回應,「我覺得天下父母心,將心比心,今天她如果是我,會想見到對方家屬嗎?我見到他們會有多心痛, 他們的道歉只會讓我想到我受傷的兒子、只會讓我更痛而已。」

【相關新聞】

快訊/瑪莎拉蒂惡少爸「兒不是富二代」嘆:可能我平常管教太嚴格

快訊/拒瑪莎惡少爸媽當面道歉!宋母:見到他們只會讓我心更痛

瑪莎拉蒂惡少爸12分鐘「鞠躬9次、對不起5次、抱歉8次」:我很羞愧

快訊/瑪莎拉蒂惡少爸「想到宋同學也是單親」激動泛淚:我很羞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