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阻兒幫她洗碗!忍不住一句神回...幾天後「竟被要求道歉」

▲婆媳問題。(圖/CFP)

▲原PO被要求向對方媽媽道歉,否則不成全婚事。(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去男友家「到底該不該幫忙做家事」是千古難題,但若另一半有心想幫忙卻被阻止呢?近期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到男友家幫忙洗碗,沒想到另一半準備要幫忙的時候,卻被對方媽媽一句話阻止,事後還被要求道歉?

原PO表示,跟男友相處融洽,甚至有閃婚的衝動,所以男友主動帶她回家見爸媽,雖然是第一次到對方家作客吃晚飯,但原PO還是主動去洗碗整理桌面,沒想到當男友準備幫忙時,男友媽卻說了一句「讓小惠(原PO)洗就好,你是男人洗什麼碗?」原PO當下聽到雖然很不爽,但依舊半開玩笑地回,「伯母,他只是擔心我笨手笨腳打破碗盤來幫我的,而且男生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很正常啊」,沒想到男友媽聽完一語不發,甚至板著臉回房間去,「連我要回家時,想跟她打招呼也不肯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說道,男友事後雖然有向她道歉,但卻接著說「我媽覺得妳太會頂嘴」,並要原PO主動向自己媽媽道歉,「不然我媽不准我們結婚」。原PO當下簡直要吐血了,心想「這樣的婆婆我都還沒嫁過去,就被氣的要死,嫁過去還了得?」就把媽寶男友直接打包送回他媽那。

原PO無奈喊「熱戀時我真的被鬼遮眼了吧」,並且不避諱表示很愛男友的一切,「當時的我根本沒有意識到他三句不離他媽媽」,事後想想,原來一切早有端倪。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討論,「下一個會更好」,「媽寶還是回家喝奶就好,別出來啊啊啊」,「除非億萬身家,不然早早換人才是上策」,「婆媳關係是一定有的,只是嚴不嚴重,後方有無火力支援,不過妳真的嫁過去的話應該會無任何支援吧」,「鬼遮眼換一個就好,媽寶不適合談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