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用身體和好…媽媽「語音觀戰2分鐘」!她崩潰:怎麼面對

▲馬賽克版本。滑手機,趴著滑手機,睡前滑手機。(圖/記者趙于婷攝)

▲恩愛時不小心撥電話給媽媽。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趙于婷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手機千萬別亂放,以免和這位女大生一樣鬧出尷尬糗事!她透露,日前和男友吵完架正在「用身體和好」,當時手機放在枕頭上沒有注意,結果和男友一陣翻雲覆雨過後,一看手機螢幕才發現代誌大條了,崩潰直呼「我下禮拜回家我要怎麼面對我媽!」

原PO在Dcard表示,當時她以為自己有按了鎖定鍵,就把手機放在旁邊枕頭上,接著和男友盡情享受魚水之歡,「結果手好像有碰到手機螢幕,但在愉快的時候哪會注意到自己按到什麼」,直到中途男友先去上廁所,她這時才拿起手機查看,意外發現螢幕亮著,「靠近一看發現上面有在數秒」,結果螢幕竟然出現媽媽的大頭貼,下方還顯示1分55秒,「乾…我不小心按到撥號給我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媽媽還聽到自己和男友激戰時的對話。(示意圖/pixabay)

原PO嚇到腦筋一片空白,趕緊按下掛斷鍵,心想剛剛和男友恩愛的過程全被媽媽聽見,尷尬到不敢面對,幾個小時後甚至收到媽媽傳LINE問她「今天你到底打電話給我幹嘛?還在另一頭跟別人講話。」這串意味深長的訊息讓她更加無地自容,完全不敢點開來回覆。

網友笑翻留言,「重點妳媽都沒掛斷,聽完全程==」、「所以那時候他聽到了什麼,講話而已嗎XD」、「所以你們有發出什麼聲音嗎」、「直接裝死到底」、「裝傻...說手機忘在朋友房間之類」、「說手機被朋友拿去惡搞,然後你很生氣已經跟那個朋友絕交了」、「你要慶幸打給媽媽,不是打給朋友,或是在學校群組按到錄音什麼的,不然真的社會性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