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將宣布補選 對手林靜儀喊話要他表態公投4提案立場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明年1月9日投票,前立委顏寬恒晚間將宣布投入補選,對此,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指出,「國民黨操弄罷免,導致台中第二選區國會議員空缺,終於願意負責任的提出他們認為適當的候選人了,是件好事。」

▲林靜儀將征戰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顏寬恒欲宣布補選,對手林靜儀要求表態公投4提案立場。(圖/資料照片)

林靜儀表示,請國民黨的候選人證明,他能做的比陳柏惟委員好,也做的能比我好。若是顏寬恆委員,兩人同時都擔任過第9屆的國會議員,相信兩人的開會、質詢、提案品質和政策建議,都值得比較。

林靜儀說,明年1月9日補選投票前,會先經過12月18日的四項公民投票案,針對公投議題,已經基於國家能源永續、經濟發展、區域環境、國際參與、民主穩定的立場,提出「四個不同意」的態度,這是一席重要的國會議員,我認為中國國民黨的候選人不能迴避,請他清楚說明他對於公投四項提案,是什麼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