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 林珍羽:我有信心代表民眾黨拿下席次

▲▼林珍羽。(圖/翻攝自林珍羽臉書粉專)

▲林珍羽。(圖/翻攝自林珍羽臉書粉專)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2議員選舉將近,前北市副發言人林珍羽已離職,全心投入明年北市中山、大同區選戰,林珍羽今上網路節目時表示,自己有信心拿下該區議員席次,也會提醒自己透過理性務實方式問政,「不希望自己成為新聞上看到的那些議員。」

林珍羽日前辭去北市府副發言人身分,投入明年2022議員選戰,而林珍羽父親為現任台北市議員、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

談到從父親林國成手中接棒參選2022市議員,林珍羽表示,青年願意投入參政,就是希望能夠開疆闢土,把份內事情做好,將民意真實反應出來,相信會獲得最大認同,「自己也有信心拿下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席次,不然也不會願意跳出來。」

針對外界說她是「政二代、千金」,林珍羽說,「大家不要這樣講,我真的是千斤頂」,因為出來參選後的所做所為,都是代表著政黨、市長柯文哲、或是父親林國成,她所有表現也會攸關對這些人的看法。

林珍羽提到,不希望自己成為新聞上看到的那些議員,民眾黨就是希望透過理性務實方式問政,對百姓才有益處,同時也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那些議員的表現百姓是否買單,還是只為鞏固特定群眾,「民眾黨身為新興政黨,要與現有政黨有所不同,民眾才會願意給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