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老翁「擱淺高屏溪」變腫脹浮屍 5天前打電話:陷爛泥不好走

▲▼高屏溪攔沙壩有一具浮屍擱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屏溪攔沙壩7日發現一具浮屍擱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有民眾在7日在高雄大樹區舊鐵橋附近的攔砂壩,驚見一具腫脹浮屍擱淺,經警方調閱協尋人口資料,以及家屬指認後,確定死者為75歲患有失智症的陳姓老翁,而他在5天前還曾經打電話給家屬,「陷在爛泥裡不好走」,隨後就從此失聯,再度被發現時已成為一具浮屍。

家屬日前臉書上發文指出, 父親3下午3點從屏東市武愛街出門後,至今都尚未回家,當天最後一通電話晚上6點50分時說「腳陷在軟泥巴不好走路、快到岸上了」,之後電話斷訊並且再也打不通了。

▲▼高屏溪攔沙壩有一具浮屍擱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死者身分為75歲的陳姓老翁,生前還打電話給家人說「陷在爛泥裡,不好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消獲報後,偕同民間團體在高屏溪沿岸搜索, 直到7日下午4時許,高雄仁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出,高屏溪一處攔沙壩發現一具腫脹的浮屍,經過比對後確認是失蹤的陳翁,初判遺體沒有明顯外傷,詳細死因還需等待相關檢驗結果出爐。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