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男遭矇眼綁腳綑40kg磚慘死 民俗專家曝心機「阻伸冤輪迴」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彰化驚傳水流屍案,一名林姓酒店妹涉嫌設局殺害包養她的張姓富商。張男在東螺溪被發現時,不僅眼睛被膠帶蒙住,腳被綁上繩索,且被綑上40公斤重空心磚。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此舉是要讓死者永不得翻身、無法伸冤,也曝這是內行人手法,兇手一定懂民俗。

▲正妹門口被丟血豬頭,民俗專家「超惡毒降頭」:欲至對方死地。(圖/廖大乙提供)

▲蛇蠍酒店妹殺富男友「矇臉綁腳綑40公斤磚」 民俗專家:讓死者無法伸冤。(圖/資料照片)

廖大乙提到,從民俗角度來看,此案非臨時起意,死者臉部被遮蔽,代表兇手要讓死者永不能見天、無法伸冤;第二、手腳被綁住代表不讓死者下陰曹地府、要讓死者無法輪迴。

張男10月中答應陪林女回鹿港老家後失蹤,林女還被監視器拍下拿張男的提款卡領出大量現金,直到10月29日,張男屍體才被民眾發現漂在彰化縣埔鹽地區東螺溪邊,胸前還綁著約40公斤的空心磚。檢警循線查出,除了林姓酒店女涉嫌重大,2日晚間聲押獲准外,林女的父母、弟弟疑似涉案,也全都遭到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