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高屏溪「浮屍擱淺」 身體腫脹難辨認!警靠1關鍵確認身分

▲▼高屏溪攔沙壩有一具浮屍擱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屏溪攔沙壩7日下午有一具浮屍擱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屏溪7日下午4點多發現一具浮屍,有民眾在大樹區舊鐵橋附近攔砂壩驚見浮屍擱淺,趕緊通報警消,救難人員將浮屍打撈上岸後,確認為一名男性,初步未見明顯外傷,但屍體腫脹已難以辨認。

警方調閱附近分局協尋人口資料,依穿著特徵來看,與屏東分局日前受理協尋人口相符,經家屬指認後,確認身分為75歲失蹤的陳姓男子。

▲▼高屏溪攔沙壩有一具浮屍擱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靠穿著特徵找到陳姓男子就是日前通報協尋人口。(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林園芭蕉園大火! 警消急滅火驚見「男性焦屍」

伍佰代言形象片「臉泛綠光」!網酸:學生期末作業...高流CEO回應

她高雄逛百貨驚見「捷運站可接種」 血拚完「現場掛號就打了」

雄中生騎單車穿越車站大廳!副站長勸阻被海放…PO網公審引論戰

鳳梨友愛女死亡疑點多!高市府認有受虐嫌疑 提獨立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