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巧合!峭壁表面「浮出人影」詭照瘋傳 與失蹤登山客驚人相似

▲▼ 加拿大網友在登達士峰(Dundas Peak)拍到靈異照片。(圖/翻攝Reddit)

▲加拿大網友在登達士峰(Dundas Peak)拍到詭異照片。(圖/翻攝Reddit)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加拿大Reddit用戶「SlicedUpBeef」與友人前往登達士峰(Dundas Peak),回家才發現,其中一張出遊照捕捉到詭異畫面,幾乎垂直的峭壁表面竟浮出一個人影。不久後,一名女性登山客在同一片山區失蹤,網友們紛紛指出,其身高及衣著特徵,與照片中的人影非常相似。

「SlicedUpBeef」將照片分享至社群媒體後,引發各界熱議。她說,那裡的山壁非常陡峭,根本站不了人,卻「有一個非常消瘦的人影,以不自然的直立姿勢站在那裡,臉部看不清楚。我知道你們可能會想,那只是一個膽量過人的登山客,但相信我,那個地點是完全不可能到達的。」

登達士峰是一個景色壯麗的自然保留區,沿著登山步道即可到達,能夠飽覽大自然及城鎮美景。但當局指出,該山區近來失蹤人數急遽增加,而且大多數人都還沒有被找到。

▲加拿大網友在登達士峰(Dundas Peak)拍到詭異照片。(圖/翻攝Reddit)

▲原PO和友人前往登達士峰,拍攝許多出遊照。(圖/翻攝Reddit)

不久後,「SlicedUpBeef」與朋友再次造訪登達士峰,他們在現場拍照時,發現一串鑰匙掛在樹枝上,取下後確認屬於一輛現代(Hyundai)Elektra系列汽車。他們走回停車場後,果真發現那輛汽車,但看起來非常髒,似乎已停放原地好一段時間,一行人把車鑰匙放在車頂上,接著便啟程返家。

一周後,新聞報導指出,一名女性登山客在附近山區失蹤,汽車至今依然放在停車場。根據警方報告,她被描述為高個子、身穿淺灰色毛衣及牛仔褲。許多人認為,這與「SlicedUpBeef」拍攝到的詭異人影高度相似。

許多網友都被嚇壞了,深信原PO遇上超自然現象,但也有一些人抱持懷疑態度,認為所謂「幽靈」可能是融冰,或者岩石表面陰影造成的錯覺,甚至根本就是真人。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