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卡車失控衝撞收費站19死!再撞6車爆大火 監視器畫面曝光

▲▼ 墨西哥卡車失靈,撞向收費站及6輛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墨西哥卡車煞車失靈,撞向收費站及6輛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墨西哥中部6日一輛貨運卡車在高速公路煞車失靈,直接撞向收費站,波及現場6輛車,總計造成19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如今,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也曝了光。

美聯社報導,事發於墨西哥州,一輛載運洗髮精的卡車當時行經連接墨西哥城及普埃布拉州(Puebla state)的高速公路,但卻突然煞車失靈,先是撞向收費站,接著再撞6輛車,隨後引發火勢。

依據推特流傳的畫面,部分事故車輛被大火燒到焦黑,其他車輛則是被撞到全毀。

▲▼ 墨西哥卡車失靈,撞向收費站及6輛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