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音樂祭踩踏8死 驚爆多人遭針頭注射毒品!保全被刺後倒地

▲▼美國德州「Astroworld」音樂祭5日爆發踩踏推擠事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饒舌歌手Travis Scott舉辦「Astroworld」音樂祭,今年邁入第三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Astroworld音樂祭5日爆發踩踏推擠事件,造成8人死亡,休士頓警方證實,單位接獲有人在現場向其他人注射毒品的通報,凶殺及毒品偵緝部門已介入並展開刑事調查。據悉,當時一名男保全在現場維持秩序時,曾經感覺到頸部被人用東西刺中,隨後不省人事,直到救護人員使用鴉片類解毒劑NARCAN進行急救後,才恢復知覺。

綜合福斯新聞、紐約郵報報導,這場混亂爆發於5日晚間約9時15分左右,當時現場5萬觀眾蜂擁至舞台前方,引爆踩踏推擠事件。目前已知現場約有300人接受治療,約有25人被送往醫院,其中11人心臟驟停,到了6日晚間仍有13人住院,其中5人年齡在18歲以下,最小的才10歲,而死者人數為8人,遇難者年齡介於14歲至27歲之間。

但令人關注的是,休士頓警方已證實,單位接獲有人在現場向其他人注射毒品的通報。

▲現場搶救畫面曝光。(圖/翻攝自IG/@billynasser)

休斯敦警察總長芬納(Troy Finner)透露,依據初步調查,現場一名男保全被人被人用東西刺中頸部,隨後不省人事,直到救護人員使用鴉片類解毒劑NARCAN進行急救後才恢復知覺。

芬納進一步說明,儘管警方尚未與該名保全進一步談話,但經查證,保全脖子確實有被針刺過的痕跡。此外,現場多名民眾在醫護人員給予NARCAN之後就醒了過來,但具體人數還有待確認,如今進入刑事調查階段,凶殺及毒品偵緝部門正在調查中。

▲數百人因混亂場面受傷接受治療,現已知有8人死亡。(圖/翻攝Twitter@BigBabyPapaBear、MRDIORWRLD)

一名與音樂祭組織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受訪時推測,這是一次針對無辜民眾的針對性襲擊事件,「大家是在違背自己意願的狀態下被注射的。」

只不過,警方現階段無法證實上述傳聞,僅接獲相關通報。此外,休士頓消防局長潘納(Samuel Pena)也說,該場地可容納約20萬人,但音樂祭進場人數為5萬,且現場通道及出入口數量足夠,並未被堵塞。

►德州音樂祭「5萬人」瞬間瘋湧舞台前 慘釀8死!目擊者:遍地屍體
►音樂祭變人間地獄!8人被踩死「最小才10歲」 台下CPR台上繼續唱
►德州音樂祭8死17傷!恐怖踩踏推擠連環爆 失控畫面曝光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