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市多炒麵 吃一口「酸味噴發」!內行喊正宗:加美乃滋更讚

▲▼             。(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買日式炒麵,吃一口發現有酸味。(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不時就會掀起新品搶購風潮,但不是每項商品都符合大眾期待,尤其是食品類,一名女網友日前買了「日式炒麵」,一吃竟然有酸味,還有滿滿的烏醋味,讓她很震驚,原來正港的日式炒麵是酸的,對此,許多網友指出,道地的日本炒麵就是偏酸,「加點美乃滋跟柴魚片更讚」。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買了日式炒麵回家,吃下口後有滿滿的烏醋味,味道竟然是酸的,還特別拍下標籤,並沒有超過賞味期限,「歐麥尬!原來正港日式炒麵是酸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看到「日式炒麵」四字,馬上就懂了,不是因為壞掉所以酸,是因為正宗的日式炒麵就是酸的,「之前去日本吃炒麵大多都偏酸的」、「第一次去日本吃炒麵跟章魚燒也很訝異居然是酸的,尤其是章魚燒,夜市口味吃多了,吃到正宗的反而不習慣」、「日式炒麵是酸的啊,會加伍斯特醬去調」、「妳在台灣日本料理店大多是台灣味的日式吵麵」。

留言串中還有內行人推薦超美味吃法,「日本炒麵是有酸味的,可以再加上美乃滋丶海苔粉及七味辣椒粉也很不錯」、「日本炒麵本來就偏酸,可以加點美乃滋跟柴魚片會比較好入口」、「加點美乃滋會更讚」、「吃日式炒面(麵)一定要加日式美乃滋」。

▼許多網友指出,正港日式炒麵就是偏酸。(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