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超夯抹醬「期限僅4天」 她1招神解!婆媽讚爆:學起來了

▲好市多超夯抹醬「期限僅4天」 她1招神解!婆媽讚爆:學起來了。(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可以先抹好醬,用保鮮膜包住,再放入冷凍。(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好市多一款奶酥抹醬超夯,然而短短4天的保存期限,讓許多人卻步,一名女網友就分享妙招,笑說「不怕吃不完了!」而尷尬難題有解後,大票婆媽也立刻學起來,直呼「好聰明的方法」、「好實用的分享」。

女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熱心發文,表示這款「葡萄乾奶酥抹醬」保存期限只有4天,為了避免過期窘境,可以先抹到吐司上,用保鮮膜包住後,再拿夾鏈袋分裝放冷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等要吃的時候,放入烤箱烤一烤即可,「這樣一來,不用趕著吃完,也不怕吃不完了!」對此,大票網友迅速學到一招,紛紛大讚「沒想到竟然還有這招,好吃但是不好挖」、「從來沒想過還可以這樣運用~感謝分享」、「這方法好欸,不用怕吃不完,可以鼓起勇氣來買了」、「沒錯!這樣就可以想吃就吃了」、「這個好厲害,解決了我很想買又怕保存期限的問題」。

▲好市多超夯抹醬「期限僅4天」 她1招神解!婆媽讚爆:學起來了。(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們紛紛大讚妙招。(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另外,有人舉一反三,表示可以直接將奶酥壓扁,用保鮮膜分片包裝後,再放入冷凍庫,這樣不用吐司也行,「我是用夾鏈袋壓平,每包都薄薄的,從冷凍庫拿出來時,只要放在兒子的大腿上,就可以很快退冰惹」、「這樣比較不佔冷凍空間」。但也有網友提醒,「保鮮膜要注意材質是否能直接接觸食物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