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表態「反對重啟核四」 侯友宜:尊重民意決定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基隆捷運爭議回應。(圖/記者呂佳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昨表態「反對重啟核四」,新北市長侯友宜6日受訪時對此回應,「公投議題不應該是二元對立,而應該是充分的討論,讓民意來展現。」

媒體今詢問支持核四重啟嗎?侯友宜表示,所有的過程,讓大家有一個充分的溝通討論以後,「由民意來做決定。 」

針對朱立倫上午表態,國民黨提出的兩項公投案,一個是反萊豬、一個是公投綁大選,「全黨一致推動」,至於另外兩個民間團體推動的公投,他表示尊重。侯友宜也重申,公投議題在這段時間大家做好溝通討論,最後的結果要尊重民意的決定。

媒體再追問,若明天就要投票,會支持核四公投重啟嗎? 侯友宜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這一段時間大家好好關心公投的四個議題,了解整個公投議題的背景,並展現出民主的風範,讓民意做最好的決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1218四大公投 藍綠黃白立場一次看
► 
不只藍營說真話 黃光芹:趙怡翔也說「民進黨在野反萊豬是錯誤」
► 
禁萊豬美國生氣影響加入CPTPP?柯文哲酸蘇貞昌誤導:核食才是真問題

相關新聞...

► 馬英九指林姿妙可能對全國議題不熟悉 「國民黨可能要溝通一下」
► 
「蘇貞昌操作美豬=萊豬」 國民黨:犧牲國民健康、阻礙台美關係
► 
20場公投意見發表會時程曝 連勝文談萊豬、呱吉VS黃士修辯核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