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0萬遭虐31hrs失蹤5月成白骨!主嫌重判15年半...2共犯逆轉輕判

▲高雄高分院判處涉嫌協助淫保全囚禁少女的2名共犯徒刑(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高分院。(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追查一起毒品案件的時候,發現一名重要關係人黃姓男子被人擄走後「人間蒸發」,最後警方找到了邱兆義等人,查出邱跟另外2名同夥涉嫌拘禁黃姓男子長達31小時,過程還被私刑剪斷小指、灌毒毆打,最後將黃男棄置山區,警方找到黃男的時候已經成了白骨一具。高雄高分院依照殺人罪判處邱兆義15年半的徒刑,兩名共犯則依照私行拘禁罪,各判處3年半以及3年2個月的徒刑,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9年7月警方偵辦一起毒品案件,發現鎖定的21歲黃姓男子跟人有毒品糾紛,但下落不明,不排除可能遭到滅口,所以一路追查,發現33歲邱兆義跟他有一起毒品債務糾紛,欠款20萬,雙方在相約談判之後,黃男就人間蒸發,檢警認為邱兆義是關鍵。

▲男子消失4個月,警方找到一堆白骨以及4名嫌犯             。(圖/記者洪正達攝)

▲男子消失4個月,警方找到一堆白骨以及4名嫌犯 。(資料圖/地方中心攝)

經過追查之後發現,邱兆義在2019年的5月14日,夥同33歲的孫政郁以及31歲的鄭瀚聰,在路上堵到黃姓男子,同時將他強押上車,一路來到了大社,先是毒打一頓,再逼他去借錢還債,雖然黃男已經借到錢,不過三個人還沒打算放過他,又載他前往一間汽車旅館痛毆。

離開汽車旅館之後,邱兆義又把黃男押往彌陀,先是用鐵剪剪斷小指凌虐,同時用髒水混合安非他命逼他喝下,造成黃男急性中毒,眼見黃痙攣抽搐、翻白眼、口吐白沫,他們沒有將人送醫,繼續毆打到斷氣,隨後將屍體丟到大寮跟小港區的交界草叢當中,整起案件被發現時,黃男已經成了白骨一具。

高雄地院一審時,依照殺人、棄屍罪嫌分別判處邱兆義16年徒刑,孫政郁13年、鄭瀚聰11年6個月徒刑,經過上訴,高雄高分院認為邱兆義僅犯殺人罪,判處15年6個月,孫跟鄭兩人改依照私行拘禁罪輕判3年6個月以及3年2個月,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更多新聞閱讀】

快訊/驚悚影曝!騎士等紅綠燈遭撞飛亡 23歲駕駛中午酒駕一路衝

欠20萬遭虐31hrs失蹤5月成白骨!主嫌重判15年半...2共犯逆轉輕判

正妹灌長島冰茶「無敵星星上身」夜衝 後座沒戴安全帽「被擊落」

獨/鳳梨友雕博11月大女嬰亡 生前遭「受虐型腦傷」關鍵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