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友愛女死亡疑點多!高市府認有受虐嫌疑 提獨立告訴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刺青師彫博日前將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託付給保母照料,未料僅僅2天孩子就因頭部受到重創死亡。社會局4日以主管機關名義,向地檢署提起獨立告訴,取得告訴權,對於任何可能傷害女嬰的人提告。

▲▼高雄仁武虐嬰。(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雄刺青師雕博11個月大女兒疑遭保母虐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嬰阿嬤4日上午於臉書上發文痛批,質疑保母仍沒有將真相全盤托出。阿嬤表示,4日凌晨彫博夢到女兒的衣服上都是血,衝到樓下房間問她女兒當天是穿什麼衣服,衣服呢?才讓她想起回頭找照片。

▲▼高雄仁武虐嬰。(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雄仁武日前發生疑似虐嬰事件,女嬰阿嬤在臉書痛批保母,為何要在送托後短短3小時內清洗女嬰。(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這一找阿嬤才驚覺,女嬰當天上午7點半穿去保母家的衣服是全身粉紅色的愛迪達套裝,但10點半保母拍女嬰的照片給阿嬤,告知女嬰昏迷不醒時,從照片可以看見,女嬰面部腫脹、雙眼微閉,身上的衣服已換成另一件橘色衣服,且照片左側的頭髮還未乾,明顯清洗過女嬰,讓女嬰阿嬤痛批,為何短短3小時內要清洗女嬰,並要求保母將女嬰當天的衣服交出,「如果你把衣服丟了,那大家就會知道你幹了什麼了」。

女嬰阿嬤也怒對保母表示,「夠帶種的話就公布女嬰14日被送到保母家後到上救護車的影像」,不要一直在網路上帶風向,一下說女嬰父親刺青家裡出入亂是流氓、一下說看上保母家有錢才故意把孩子托嬰,一下說女嬰家屬幫女嬰保很多保險,一下說女嬰家屬對她恐嚇500萬元,怒批「不要只會指揮假帳號在網路留言可憐你(妳)」。

▲▼鳳梨好友的11個月大女兒疑遭保母虐死。(圖/翻攝自Facebook)

▲鳳梨好友的11個月大女兒疑遭保母虐死。(圖/翻攝自Facebook)

不僅家屬質疑女嬰受虐並提告蔡姓保母,高雄市社會局4日也發布聲明表示,依據初步調查及徵詢醫師、律師後,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12條,以主管機關(高市府)名義,向地檢署提起獨立告訴,取得告訴權,對於任何可能傷害女嬰的人提告。

高市府強調,社會局除立即啟動重大兒虐調查機制,並報請地檢署偵辦,同時已廢止該保母居家托育證書,社會局社工也持續關心家屬。高市府於刑事偵查或審理時,有獨立表達意見的權利,以保障女嬰的司法權益。

【更多新聞】

超可愛!「天竺鼠車車」一卡通造型神還原 嗶卡播主題曲:PUIPUI

疫情緩高捷運量飆!好消息「假日班距加密」 車資刷卡6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