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0無人機空中秀七大意象+5分鐘花火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熱鬧落幕

▲NTSO台灣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圓滿落幕。(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NTSO台灣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圓滿落幕,「日月潭」字樣閃耀夜空(下同)。(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邁入第14年的「日月潭Come!BikeDay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於30日晚間7時在水社碼頭廣場舉辦花火音樂會,除由NTSO台灣青年交響樂團演出,更首次結合煙火及200台無人機表演,呈現無人機花火、Come!BikeDay自行車logo、九蛙疊像、日月潭纜車、貓頭鷹傳說、白鹿傳奇、日月潭logo等7種日月潭在地旅遊意象之圖形,搭配璀璨的煙火施放,短短5分鐘令人目不轉睛。


昨晚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團長劉玄詠指揮下,以白遼士《羅馬狂歡節》為序曲,接著是一系列的台灣音樂新韻《十八姑娘》、《滿面春風》、《白牡丹》,並由知名女高音湯慧茹演唱本土作曲家許石之《思情怨》、《酒家女》、《鑼聲若響》等經典民謠,加上《臺灣音樂百年組曲》、壓軸的英國作曲家霍爾斯特代表作《行星組曲》中的〈木星〉,將以往只能在音樂廳欣賞到的曲目,以及兼具本土及歐洲音樂的饗宴完整地帶來日月潭。

▲NTSO台灣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圓滿落幕。(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NTSO台灣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圓滿落幕。(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簡慶發表示,今年活動配合防疫縮減場次及規模,昨為唯一一場的花火音樂會,並採總量管制及預約入場方式,400個名額於活動前10天開放預約當日瞬間額滿,因此特別安排於Youtube(sunmoonlaketw頻道)及「再發現。動感日月潭!」Facebook粉絲團兩大平台同步直播,讓更多民眾一同欣賞。

▲日月潭著名的「九蛙疊像」也飛翔於空中。(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日月潭著名的「九蛙疊像」、自行車活動slogan也飛翔於空中。(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NTSO台灣青年交響樂團花火音樂會圓滿落幕。(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日管處指出,潭區內飯店民宿業者昨日住房率幾近全滿,當週的週六與週日(10月30日至31日)、11月13日(星期六)於向山遊客中心分別舉辦有日月潭紅茶文化季及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活動,向山遊客中心的藝廊亦設有日月潭攝影展(至12月29日止),歡迎民眾趁著微涼天氣,來日月潭感受最繽紛、綺麗及活潑的秋季。
 

►微熱山丘砸18億轉戰南投新設旺來園區 打造全新森林化觀光工廠

►「午後の紅茶」奶茶讓胰臟癌現形? 醫師說「關鍵真相」

►國6驚見摸黑測速取締 網驚:政府回收5倍券?國道警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