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長官飯局被設計! 女員工遭多男扒衣圍毆:摸你是看得起你

▲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傳女子出席長官飯局,慘被多男扒衣猥褻。(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北邯鄲市近來傳出當地供電公司一名女員工應主管邀約出席飯局,然而到了現場卻被多男強迫扒衣猥褻,她抵抗反而被遭到無情毆打,對方還囂張嗆聲,「摸你是看得你」,恐怖經歷讓她身心受創。事件後來在網上瘋傳,讓涉事公司今日出面澄清,並計畫對不實言論提告。

一則名為「河北廣平供電公司,副局長設鴻門宴,女子赴約被猥褻扒衣」的文章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內容提到受害的斐姓女子,6日參加廣平縣供電公司副局長王某秋邀約的一場飯局時,進入包廂後遭6名男子不斷灌酒,後來甚至開始對她動手動腳,她不甘受辱想要離開時,突然被王男手下抓住,狠狠賞了她一巴掌辱罵,「都老娘們了還裝啥,摸你是看得起你」。

斐女後來被帶回屋內慘遭多人圍毆,其中3男拳打腳踢後還強行趴掉她上衣猥褻,直到餐廳工作人員聽到聲響進來查看她才獲救,不過後來在餐廳外又被王男與下屬賞了好幾個巴掌,被送進醫院治療後已經報案。

《正觀新聞》報導,事件傳出後,查證發現斐女目前人在廣平縣中醫院治療,鑑定為輕微傷。廣平縣供電公司29日表示,網傳的王男並不是副局長而是助理,文章中提到的相關人也都不是,確實有吃飯這件事情,但事件仍在調查,王男也將就不實情況向法院提起訴訟,公司將依據調查結果嚴肅處理。

▼廣平供電公司澄清王男不是副局長。(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出席長官飯局被設計! 女慘被多男扒衣圍毆:摸你是看得起你。(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