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紅蝦過譽?老饕揭「2高級海鮮」更不值 曝NG口感:根本噱頭

▲▼阿根廷天使紅蝦香甜帶咬勁。(圖/記者陳建竹攝)

▲原PO認為天使紅蝦的口感輸草蝦,圖為示意圖。(圖/記者陳建竹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吃到飽餐廳,喜歡用高級美食當作主打料理,吸引消費者前來用餐,像是天使紅蝦、和牛、龍蝦等,不過,就有網友指出,天使紅蝦的肉質沒有草蝦來得好,不明白為何還有一堆人喜歡吃天使紅蝦,認為天使紅蝦過譽,對此,有老饕表示,不只天使紅蝦,還有另外2高級海鮮也不值得,「根本是噱頭」。

原PO在PTT發文提問「天使紅蝦是不是過譽了?」草蝦的肉質彈性,完全大勝天使紅蝦,「怎麼一堆人喜歡點天使紅蝦?」對此,不少網友點頭認同,「真的難吃,不如吃草蝦」、「台灣都吃甜蝦,天使蝦太腥肉質不飽滿」、「還是牡丹蝦好吃,當然鮮度要夠」、「爛爛的口感超噁」、「買過一次冷凍大尾的,腥啊」、「名字好聽,吃到飽騙顧客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網友回文提到,天使紅蝦真的過譽,不僅如此,還有帝王蟹跟波士頓螯蝦,「根本噱頭」,他分析指出,「帝王蟹來台灣都冷凍的,早就凍壞肉質了,一煮湯不知道是冷凍還是肉質,就是爛泥感,最後剩一堆殼空虛」。

他繼續說,「波士頓螯蝦說實話很垃圾,肉就爛爛的,我拿去買牛肉都好一點,多添一隻價格吃真正龍蝦才是王道」;天使紅蝦則像是煮過頭的泰國蝦,「不是咬下去就爛,就是失去彈性,一個沒有嚼勁的蝦子怎麼可能好吃,沒有必要買」。

▼有網友分析三種海鮮的口感,「根本是噱頭」。(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