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選「1甜點」好吃到驚呆!網激喊難買:唯一推原味

▲星巴克萬芳醫院門市。(圖/記者張慶輝攝)

▲原PO換了星巴克的一款蛋糕,一吃驚為天人。(圖/記者張慶輝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大部分的人到星巴克都是帶杯咖啡、飲品,偶爾才會買個甜點當下午茶,也比較少看人討論星巴克蛋糕。就有網友日前使用朋友送的禮券,換了一片蛋糕,結果吃了一口驚為天人「超讚!」貼文一出,就有人也大推該款蛋糕,「第一次吃也是吃星巴克,被驚艷到」、「貴得跟鬼一樣,可惡,但有夠好吃。」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好喜歡法式千層」,說他生日時拿朋友送的禮券去星巴克,換了一片法式千層蛋糕(法式千層薄餅),「吃了一口,驚為天人!」原PO就說,「查了才知道,是用無數層『薄餅』和鮮奶油堆疊的甜點」,口感真的超讚,也好奇問「大家喜歡法式千層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星巴克。(圖/記者陳詩璧攝)

▲有網友直呼,星巴克甜點只推千層蛋糕。(圖/記者陳詩璧攝)

貼文一出,不少人也推,「超級喜歡」、「沒有人不喜歡吧」、「一層層咬斷的感覺很讚」、「愛爆」、「我喜歡把千層一層一層的捲起來吃」、「喜歡!第一次吃也是吃星巴克,被驚艷到」、「星巴克甜點唯一推千層薄餅,而且一定要原味的。老實說,要偶遇它也不容易,有看到就會想帶一片回家。」

但也有網友搖頭,「很好吃但真的超油T_T」、「洗翻,但熱量太高就很少吃了」、「不喜歡……好像在吃甜蛋餅皮」、「不喜歡,因為我會一層一層吃」、「真的很貴」、「沒很喜歡,超飽,皮的口感又沒蛋糕的感覺。」

還有網友則是推別間的法式千層蛋糕,「Lady M 好吃,生日買了一整模的,好讚」、「台中序曲的千層是目前覺得第一」、「小時候覺得星巴克超好吃 後來陸續吃了深藍或其他甜點店就沒辦法再吃星巴克了」、「唯一推花鳥川」、「超喜歡台中大甲布魯本咖啡的花生千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