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遇警盤查他一個動作露餡 女友嘆:真是豬隊友!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男女朋友,日前因違規併排停車遭到警盤查,這時坐在副駕的男友突然心虛,用手去遮蔽車內的置物籃,這舉動反倒讓警方感到怪異,果然發現一個內有白色結晶體的夾鏈袋,男子見狀還瞎辯說:「是冰糖啦」,一旁的女友見事跡敗露,只好大方承認是毒品安非他命,被逮捕時還大嘆:「真的是豬隊友!」

▲▼一對男女因併排停車遭警盤查,意外查獲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一對男女因併排停車遭警盤查,意外查獲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員警於27日凌晨3點15分左右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苓雅區自強三路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併排停車,立刻上前盤查。這時,坐在副駕駛座的22歲劉姓男子,突然用手擋住中央的置物籃,這舉動反倒讓警方感到怪異,搜查後果然發現置物籃內有一個內有白色結晶體的夾鏈袋,要求劉男配合檢查,並詢問該物品是否為違禁品。

▲▼一對男女因併排停車遭警盤查,意外查獲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劉姓男子見狀,還跟員警瞎辯說:「是冰糖啦」,但一旁的21歲葉姓女友見事跡敗露,只好坦承夾鏈袋內是裝毒品安非他命。葉姓女子被逮後向員警表示,那包安非他命是自己持有的,還說,當時與男友兩人見到員警盤查時,已經叫男友(劉男)先將毒品藏好,沒想到男友他卻因一時緊張,動到原本用來遮蔽毒品的手機,才導致夾鏈袋露餡,讓葉女搖頭大嘆男友:「真的是豬隊友!」,而劉男也主動交出身上一包安非他命,警方詢後將2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心機賊3度變裝...偷走機車瘋狂繞路10公里 慘遭「外星人」完敗

高雄男騎車未戴口罩+踏板載滿廢鐵 遇警盤查不停還跑2公里

絕命終結驚逃版!逆向車陣狂衝畫面曝 1記掃堂腿讓他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