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不拚補選?江啟臣:尊重決定 相信「會做最智慧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出席「原味和平 梨山蜜蘋果」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出席「原味和平 梨山蜜蘋果」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3個月後補選人選受到外界關注,昔日對手、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被點名可望再戰該選區,但近期卻外傳,顏家有意提名胞妹、副議長顏莉敏代表國民黨出征。針對顏寬恒動向,前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表示,尊重對方決定。

台北市政府於26日上午11時舉辦「原味和平.梨山蜜蘋果」 行銷推廣活動記者會,原本只有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身為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的江啟臣要出席,但市府於上午10時28分臨時更改,新增柯文哲也要同台出席,不過僅停留10分鐘拍照,並未受訪。

針對陳柏惟昔日對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參與補選的意向?江啟臣指出,最近還沒有機會與對方聊天,但尊重對方決定,因為對選民來講,任何一個決定都是要負責任的,顏寬恒擔任過立委,知道民代對選民責任。

江啟臣表示,這一次罷免過程、結果再度證明,人民可以給予權力,當然也可以收回權力,所有參與補選的人都必須嚴肅向選民負責、必須把承諾付諸實現,相信顏寬恒會做自己最智慧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