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遭討債暴走亮槍!囂張問「想吃子彈嗎」 短短2小時就栽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某資產管理公司22日下午1點多發生持槍恐嚇案件,年約40多歲徐姓男子不滿該公司寄發債權委託通知,開著賓士休旅車到該公司外,並手攜一個聖經儲物盒入內,怒嗆「是要我還錢?還是你們要吃子彈?」被害公司員工聽得一頭霧水,怎料徐男突然亮槍、狂飆髒話,還揚言開槍示威,嚇得員工趕緊報案處理。

▲徐男前往大同區某資產管理公司亮槍示威、事後遭警方壓制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徐男前往大同區某資產管理公司亮槍示威,遭警方壓制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徐男前往大同區某資產管理公司亮槍示威、事後遭警方壓制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徐男前往大同區某資產管理公司亮槍示威,不斷狂飆髒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大同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當天下午在北市中山區吉林路尋獲槍手作案車輛,警員一擁而上逮捕涉嫌持槍恐嚇喬債的徐男(42歲)並起獲改造手槍、子彈。

▲徐男前往大同區某資產管理公司亮槍示威、事後遭警方壓制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逮人後,起出聖經儲物盒內裝的改造手槍及子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案發後,警方根據在場目擊者提供線索,發現徐男駕駛紅色賓士到大同區承德路3段該公司犯案,行蹤相當顯眼,因此循線擴大調閱監視器,短短2小時就鎖定槍手車輛行蹤,帶著大批人馬趕赴中山區吉林路一帶,找到槍手紅色賓士車,隨後一擁而上逮人,並順利在賓士車後車廂發現一個聖經儲物盒,起出改造手槍1把、彈匣1只及4發子彈。

警方調查,徐男疑似在外積欠債務,不滿債權人委託該公司發函催討,一時暴怒,才持槍到該公司亮槍恐嚇,所幸在場員工應對得宜,未釀槍擊傷人事件。警方偵訊後,將徐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其他新聞】

推特驚見2交警下崗「口愛」 臂章號碼查出是他…警政署回應了

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 操盤進8公斤大麻「只收虛擬幣」

獨/直擊「左撇子」又被抓了!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