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罷免是否返回高雄?陳柏惟「我現在在台中,我就是台中人」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柏惟否認遭罷免後會返回高雄。(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以同意票7萬7899票通過,經一夜沉澱,其團隊24日上午進行掃街謝票,面對媒體問及接下來是否會回到高雄?他否認,「我現在在台中,我就是台中人」,感謝7萬多名民眾投下不同意票,讓他們的勇敢沒有被撲滅,也透露接下來的立委補選,基進黨將不會缺席。

陳柏惟表示,若昨天投票結果有很大的差距,顯示我們(選民)真的不想改變的話,那接下來的路會很難走,反罷免有7萬多票讓他非常感動。政局就像河流,怎麼流不知道,路上或許會因地形地勢而轉彎,但最終會流向大海。而未來服務處規劃也會跟著補選有所調動,5個服務處預計將留下2處,維持最低服務能量。

至於基進黨會派誰出來參選立委補選?他說,目前並沒有屬意團隊的誰來參選,但昨天在會議中,問大家敢不敢,有看到很多人表示意願,也顯示基進黨並沒有因為這場戰役失去信心跟勇氣,至少不怕已經是很大的進步。

【更多新聞】

罷免案通過誰出戰顏家? 陳柏惟:黨內很多人表達意願

每個月都超支經營5、60萬元 陳柏惟:未來會留2服務處

遭罷免後掃街謝票 陳柏惟:不同意的7萬多票「將成為我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