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超支經營5、60萬元 陳柏惟:未來會留2服務處

▲每個月都超支經營5、60萬元,陳柏惟:未來會留2服務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遭罷免成功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指出,服務處每個月都超支經營5、60萬元,未來會留2服務處。(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23日舉行,最終以同意票77899票、不同意票73433票,通過罷免門檻。陳柏惟團隊今天一早就進行謝票行程,陳柏惟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透露,「我們還是會在這裡,但過去1年9個月都是超支經營,未來服務處會留烏日、海線兩處,繼續服務鄉親!」

陳柏惟表示,他一上任後就比對過去的服務方式,該送的禮、該做的事情都沒少,每個月都超支50、60萬元,遠超過立委薪資,都是靠著基進黨的協助、自己的薪水補貼。陳柏惟強調,這件事情是真的、可以發誓的!而未來服務處規劃也會跟著補選有所調動。

目前陳柏惟陣營在台中第二選區共計有5個服務處,分別在烏日、霧峰、龍井、沙鹿、大肚等地。陳柏惟表示,之後會留兩個服務處,一個在烏日,另一個則在海線,至於海線何處還要再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