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籲朱立倫適可而止 「你們讓自己成為中國滲透勢力」

▲▼陳柏惟遭罷免,林昶佐籲朱立倫適可而止。(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陳柏惟遭罷免,林昶佐籲朱立倫適可而止。(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投開票,稍早同意票數已經突破門檻73744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3日表示,國民黨的作為已經讓社會嚴重撕裂,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適可而止,「你們這些作法,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

林昶佐透過臉書表示,即使有成千上萬的年輕朋友站出來,但在中國國民黨鋪天蓋地的抹黑,以及地方黑金派系的動員下,剛當選一年多、連續兩個會期被評鑑為優秀立委的年輕人,被迫離開他的崗位。「柏惟,辛苦了,相信你未來一定能為我們所愛的台灣付出更多,謝謝你們。」

林昶佐強調,我們尊重這27%民意的決定,也必須正視這一年多來,國民黨無論是在地方四處掀起報復性罷免,或是在立法院動用鐵釘、鐵棍、豬腦、內臟來癱瘓議事,這些作為已經成功地讓社會嚴重撕裂,讓相當高比例的民眾隨時都能被仇恨動員。

林昶佐認為,「我們必須用更大的智慧與耐心,來團結更多的人」,化解極端對立。畢竟,在這個國際局勢快速變動的時代,台灣不只要團結對抗疫情,推動經濟復甦,更必須把握關鍵時機,才能與世界緊密連結、邁向進步。

林昶佐質疑,台灣沒有蹉跎時間的本錢,我們不能一直內耗下去。所以我要再次請新任的朱立倫主席,冷靜思考,適可而止。你們成功拉下了陳柏惟,但你們這些作法,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讓台灣社會有更大的裂縫能被中國介入,這符合最大在野黨應有的價值立場嗎?符合台灣的利益嗎?

林昶佐表示,當然,你們若執意要繼續下去,我們不會有任何猶豫,我們會努力團結更強大的能量,阻擋你們拖垮這個國家。我們別無選擇,只能用盡全力守護這片土地,我們的家園。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英倫對決「陳柏惟罷免」首勝 朱立倫:1218公投向民進黨投不信任票
► 
刪Q罷免案通過! 陳柏惟後台「超落寞身影照」曝光
►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首吐未來動向 喊話顏寬恒:請善待你的選民

罷免案分析...

► 分析/陳柏惟悲情牌失效 蔡英文出手「激化仇恨」反衝高投票率
► 
分析/國民黨黑紅勢力、朱立倫被迫臨死一戰 3勢力夾殺陳柏惟
► 「國民黨報復罷免陳柏惟」 民進黨:只滿足藍營地方派系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