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秀:人民的決定才是進步力量 刪Q的成功證明煽動操弄會失敗

▲▼刪Q成功,李彥秀表示這代表民進黨宣傳、煽動、操弄分化失敗。(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刪Q成功,李彥秀表示這代表民進黨宣傳、煽動、操弄分化失敗。(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投開票,稍早同意票數已經突破門檻73744票。國民黨立委李彥秀23日表示,這樣的選舉結果證明民進黨的宣傳、煽動、操弄分化不是台灣人期待的,「醒所有的民代,踏實把工作做好,才是選民真正的期許」。

李彥秀表示,「台中第二選區選民重新拿回選擇權」,這樣的選舉結果,證明了謙卑面對民意,才是民代從政應秉持的唯一信念,人民給予的,人民就有權利可以回收。

李彥秀強調,這樣的選舉結果,證明了民進黨鋪天蓋地的宣傳,全黨動員,越是急躁,越是背離民意。這樣的選舉結果,證明了網路的輿論風向或許可以強力煽動,卻無法掩蓋基層的對於不適任民代的不滿。

李彥秀呼籲,這樣的選舉結果,更是要提醒民進黨,操弄對立與分化,絕對不是溫暖的台灣人期待的政治風氣。這樣的結果,更是要提醒所有的民代,踏實把工作做好,才是選民真正的期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