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當面挑釁「交往6年」逼離婚 人妻驚覺暖男夫外遇還偷生崩潰

▲▼小三憂鬱吞藥自殺未遂。(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被小三當面挑釁要她離婚,讓她震驚不已。(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在感情世界裡,最怕有第三者介入!一名日本人妻即面臨老公出軌年輕美女,不僅被告知已經生下一個孩子,還遭小三出面挑釁要她離婚,一氣之下和丈夫攤牌,但她不願意離婚,這段微妙關係就這樣持續了3年,仍無法圓滿解決。

根據《マネー現代》報導,一位化名莉莎的44歲太太,在29歲和她的丈夫拓人結婚,因為自己是研究所畢業,丈夫只是一個工匠,父母一度反對這場婚姻,所以兩人只辦了登記沒有舉行婚禮,但因丈夫人長得帥,個性又好,因此夫妻2人的感情並沒有受到影響,初期的婚姻生活非常甜蜜,生下一男一女後,父母也逐漸接受丈夫。

但是三年前一通電話,讓幸福的生活變調,莉莎突然收到一位名為「麻里子」女子的電話,方直接表明,「你要和拓人離婚嗎?」莉莎表示,以前也會擔心丈夫外遇,因為丈夫長相帥氣又很善良,的確在外面很受歡迎,但是他經常說只會愛她一個人,因此才讓麗莎完全放下戒心。

莉莎和麻里子約在咖啡廳見面,麻里子當場表示,她已經和丈夫交往6年,還有了孩子,這次的見面就是希望莉莎能主動離婚,這讓莉莎非常不能接受。她看著眼前年輕漂亮的麻里子,回想丈夫過去的甜言蜜語,背叛的感覺更加強烈。

這件事讓莉莎相當震驚,她打電話給丈夫求證,但是沒有接通,只好暫時放棄,走之前還打了麻里子一個耳光。回到家後丈夫就和往常一樣,莉莎等到他睡著後偷看手機,但是沒什麼特別的,於是她找了偵信社調查麻里子,得知是一家小公司老闆。

最後三人當面對質,麻里子問拓人,「你要選我還是她?」拓人沒有回答,只小聲的說了一句對不起。莉莎明白,麻里子似乎比她更了解丈夫,但是又不想認輸,因此拒絕離婚。從此之後丈夫幾乎不回家,只偶爾看看孩子,這段微妙的三角關係就這持續了3年,莉莎至今仍想不到圓滿解決的方法,只好繼續這樣膠著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