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表態挺陳柏惟 孫大千:他應該先搞清楚這四件事

▲網傳民進黨犧牲黃國書救3Q,陳柏惟駁斥「邏輯不通」。(圖/記者游瓊華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面對台灣基進黨立委「3Q」陳柏惟罷免案,副總統賴清德18日表態支持陳柏惟,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表示,賴清德在力挺陳柏惟之前,應該要先搞清楚幾件事,「且陳柏惟罷免案並非由國民黨發起和主導!」

賴清德表示,陳柏惟面對一個大黨、地方大派系,用可疑的數據來指責他怠懈職務,以過往坎坷來攻訐他人格破產,傾全力欺壓一個小黨的民代,挾持著鋪天蓋地各方勢力來摧折一個年輕人的奮鬥,「這樣的欺凌令人無法沈默。」

對此,孫大千指出,賴清德要先搞清楚四件事,首先,陳柏惟罷免案並非由國民黨發起和主導,國民黨的角色和民進黨在罷韓案中的角色是一樣的。且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之所以要罷免陳柏惟,就是因為他並沒有做到賴清德所說的,「在國會殿堂中專業問政」。

孫大千表示,台灣民眾絕對可以包容陳柏惟在成長過程中的跌跌撞撞,但是不能夠接受的是他在面對質疑的時候,選擇用說謊的方式推卸責任。最後,一個人的出身好壞高低並不能作為他日後表現不佳,不學無術的藉口。有許多出身不好的「艱苦囝仔」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學習,一樣可以成為非常優秀的國會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