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柏惟「苦行隊伍」臨時改道 避開顏寬恒服務處

▲▼             。(圖/截取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苦行隊伍原計畫今晚會經過顏寬恒服務處,最後臨時改道。(圖/截取自陳柏惟臉書)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將登場,陳柏惟苦行也邁入第7天,其步行隊伍原計畫今晚要經過前立委顏寬恒及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的服務處前,因此轄區警方先行派員在服務處前面待命,但最後陳柏惟隊伍臨時改道,並未經過服務處。

依據原先計畫,陳柏惟苦行隊伍今晚本來會經過顏寬恒的服務處前,所以清水警分局接獲消息嚴陣以待,多名員警在服務處前待命,但最後陳柏惟隊伍臨時改道,原因主要是希望減少爭議及衝突發生的可能性。

至於刪Q陣營攻擊、有網友爆出陳柏惟陣營LINE內鬨,還有人說收錢幫忙?陳柏惟陣營回應,該群組是支持者的群組,任何人都能加進入此志工群,但有群友常製造紛爭,易與其他人爭吵,先前越吵越烈,曾被管理員制止,不料最近情況又開始,管理員才踢人,並無收錢辦事等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