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系立委呼應蔡英文「反惡罷」 1人3通電話留下陳柏惟

▲▼民進黨「英系」立委羅致政等人19日同步在臉書以「反惡罷!出來吧!」為題發文,拜託大家1人3通電話留下陳柏惟。(圖/羅致政提供)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等人同步在臉書發文,拜託大家1人3通電話留下陳柏惟。(圖/羅致政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總統蔡英文日前表態,「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民進黨派系「英系」立委19日聯合發聲,拜託大家1人3通電話,打給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的親朋好友,留下優質立委,反對惡意罷免。

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3日在中常會指出,請大家繼續關注這件事情,不要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台灣的民主深化,應該是基於理性溝通,不是惡意報復。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蔡易餘、邱泰源、管碧玲、莊瑞雄、吳玉琴、蘇治芬等人19日同步在臉書以「反惡罷!出來吧!」為題發文,拜託大家1人3通電話,打給台中市第二選區的親朋好友,留下優質立委,反對惡意罷免,讓陳柏惟繼續在立法院為台灣奮鬥,為台中爭取更多地方建設。

羅致政表示,這次的罷免案是政黨惡鬥下的產物,更是上次選戰的報復性延長賽,他要拜託大家在10月23日站出來、反惡罷,留下好立委,讓台灣更進步。

蔡易餘指出,陳柏惟是他在立法院的好朋友,也是一起參與共同議題的好同事,問政認真,這段期間遭遇非常多「不是事實的攻擊」,但大家更要團結力量勇敢站出來挺他。

莊瑞雄也說,陳柏惟是他在立法院的同事,年輕有熱忱,問政認真,質詢率百分之百,是相當優秀的人才,這段期間遭到非常多「不是事實的攻擊」,自己看了很心疼,希望大家能夠給他溫暖。

蘇治芬則強調,這週六就是陳柏惟罷免案的投票日,她支持認真做事的立委,也希望罷免應該是針對不適格的政治人物,而非淪為惡意報復、不當操作的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