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藉黃國書消費國民黨 羅智強:蔡英文也喝威權政黨奶水長大

▲▼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     。(圖/記者崔至雲攝)

▲立委黃國書。(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就讀大學時,在戒嚴時期當過情治單位的線民,因而遭新潮流除名,他坦承此事,同時宣布退黨並不再連任。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民進黨大肆炒作黃國書線民事件,又想要消費國民黨30年是威權政黨的老哏,「但要討罪,先去找佔盡威權國民黨好處的蔡英文去!」

羅智強指出,情治單位養政治線民滲透在野,正是威權時代國民黨受人詬病非議之處,所以國民黨下台了,而事實上,威權時代滲透在民進黨裡的線民,黃國書只是小咖中的小咖,更不用說,誰知道是不是還有許多現在位居要津者,以前就是國民黨的眼線,「完全執政資料完全掌握,為什麼只公布黃國書,其他的人都塗白藏起來?」

羅智強表示,說穿了,就是一個「立可白」式的雙標把戲,民進黨想鬥爭誰,想搶誰的位子就把那個名字公布出來、想保護誰,就用「立可白」把名字蓋起來,有本事,把威權國民黨放進民進黨的線民通通公布,「讓他們一起見光死!」

羅智強指出,總統蔡英文就是喝著威權國民黨奶水長大的政治權貴,在國民黨威權時代,被重點栽培,一路享受黨國給她的榮華富貴,蔡英文在享受威權國民黨的好處時,從沒說過一句批判威權的話,她在2016年甚至還留下一句名言,「威權時期不是大家都選擇服從嗎?」

對於蔡英文轉投民進黨,羅智強表示,等到國民黨失去政權,蔡英文是第一個跳船投靠民進黨的政治菁英,說穿了就是十足的政治投機份子,而她心中最緬懷的正是威權的國民黨,關掉中天新聞台、把城中城受害者家屬的聲音消音、把監察院變成東廠、閹割公投、用社會秩序維護法到處查人民水表,「蔡英文所有的作為,都在打造一個號稱民主卻反民主的新威權政黨。」

對於威權時期的國民黨,羅智強指出,政黨就像一道河流,30年前的國民黨和30年後的國民黨,雖然名字一樣是中國國民黨,但河流裡的水卻早已不同,經過三次政黨輪替,國民黨早已成為民主政黨,「要問30年前國民黨的威權之罪,去向得過國民黨威權好處的蔡英文去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