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憨直台灣囡仔」陳柏惟 鄭文燦:面對惡罷我選擇相信他

▲▼鄭文燦挺陳柏惟。(圖/翻攝自Facebook/鄭文燦)

▲鄭文燦挺陳柏惟。(圖/翻攝自Facebook/鄭文燦)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在臉書貼出和陳柏惟的合照,並表態「面對惡罷,我選擇相信柏惟。」

鄭文燦表示,看了陳柏惟的發文,宣告此次罷免投票,是自己要面對的人生課題,「看了以後,我心中也有很多感觸」,陳柏惟從政之路,充滿戲劇性的張力,包括這次的罷免投票,但政治上的起伏,一直都沒有改變憨直的台灣囡仔這樣的特質,用母語行使立委的職權,背後是一顆質樸的台灣心。

鄭文燦指出,陳柏惟來自平凡的家庭,年少輕狂的時代,也曾犯錯,但坦然認錯、知道悔改、真心感恩,懂得運用立委職權來幫助許多他不認識的鄉親,「他沒有太多的包裝,直白的語言,只是真切地想要做一個挺台灣的好立委。面對惡罷,我選擇相信柏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