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轟「三毒立委」:陳柏惟支持毒品、毒豬、毒空氣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立委陳柏惟質詢前在座位上轉筆 喝飲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委陳柏惟。(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到台中沙鹿「樂群新莊」客廳會為罷免陳柏惟公投催票,他表示,陳柏惟是一位支持毒品、毒豬、毒空氣的「三毒立委」,罷免是一個民生議題、地方議題,跟黨派、意識形態沒有關係。

朱立倫表示,在台中地區,陳柏惟支持開放毒品,又支持讓大家吃萊豬吃毒豬,又支持希望PM2.5繼續燃煤、繼續造成毒空氣,這一位支持毒品、毒豬、毒空氣的「三毒立委」被罷免,這才是我們的共同目標。

針對外界質疑罷免陳柏惟有利於國民黨跟共產黨,更影射中國大陸試圖遙控親中勢力,顛覆台灣政府,暗指國民黨就是「親中勢力」。朱立倫嚴詞駁斥,「如果全台灣只剩一個問題永遠都是所謂的親中賣台,那就是民進黨的大內宣,就是民進黨永遠造謠抹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綠營喊「反惡霸」護陳柏惟 他質疑:民進黨挺肇事逃逸?
► 
 刪Q領銜人列5大罷免理由 批陳柏惟中火避重就輕、玩文字遊戲
► 
蔡英文要黨內關注「陳柏惟罷免案」 別讓認真做事的人孤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