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稱「黃國書非國民黨線民」 林楚茵:替真正加害者脫罪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在承認曾任「線民」後,宣布退黨,並不競選連任,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則說是情治單位的線民,並非國民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這些國家暴力,就是國民黨執政下的台灣,朱立倫推給情治單位,企圖幫真正加害者脫罪。

林楚茵表示,黃國書決定以三退,包括退黨團、退黨、退出政壇,對自己當年的過錯負責,但她也反問,黃國書是真正的加害人嗎?是誰威脅他成為線民?沒有黨權者的脅迫,何來殘暴的悲劇?

林楚茵表示,這些都是當時政府的「國家暴力」,也就是國民黨執政下的台灣,但朱立倫竟然可以大言不慚推給情治單位,企圖幫「真正的加害者」脫罪。

林楚茵說,當黃國書勇敢面對自己的過錯時,還要阿Q的放過幕後黑手,還讓他們置身事外,翹腳喝茶看轉型正義的好戲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