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準備查扣城中城「豆花阿姨」財產! 郭男6萬交保關鍵曝光

▲▼高雄城中城火警涉案情侶到案。(圖/記者吳世龍攝)

▲黃姓女子(豆花阿姨)在城中城大火案件中涉有重嫌,檢方除了聲請羈押之外,也在清點財產以利扣押。(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林彥臣/高雄報導

高雄鹽埕城中城大火,造成46死41傷悲劇,檢警調查黃姓女子(豆花阿姨)、郭姓男子涉有重嫌,其中豆花阿姨被檢方聲請羈押禁見,並且正在著手清點名下有無財產,以利後續查扣,維護被害人求償權益,郭姓男子則以6萬元交保。

▲▼城中城火災,郭男6萬元交保。(圖/突發中心攝)

▲城中城火災郭男6萬元交保。(圖/突發中心攝)

高雄地檢署指出,專案小組調查發現,黃姓被告與郭姓被告係男女朋友,10月14日凌晨左右,2人在城中城大樓1樓郭姓被告向友人借用之處所內發生爭執,郭姓被告為該處借用人,明知黃姓被告有點香不予熄滅之習慣,竟未予提醒或多加留意,即逕行離去,獨留被告黃姓被告1人在該處,有未善盡管領人維護責任之嫌。

黃姓被告明知點燃沉香,離去前應注意火苗有無完全熄滅,竟疏於注意,未將使用過後之充分沉香熄滅,即置放在該處室內沙發椅旁,擅自騎車離去,致未熄滅之火苗燃燒到住處物品而引發火勢而迅速延燒,並造成多人死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