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大火46死!還有2遺體身分不明 高市殯葬管理處:規費全免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高雄市殯葬管理處處長石慶豐表示,目前已經完成所有招魂、豎靈儀式,接下來請家屬挑選公立殯葬設施的使用,後續所有的規費,包括冷凍、入殮、火化、停柩、進塔等,都是完全減免。

▲▼城中城大火,殯葬後續規費全減免。(圖/記者陳以昇攝)

▲高雄市殯葬管理處處長石慶豐表示,殯葬後續規費全減免。(圖/記者陳以昇攝)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也說明屍體身分確認進度,表示目前46具遺體中,已有42具開立死亡證明,其中2具還未開出證明者為陸配,其中一具由雇主指認、一具由前夫指認,後續都要請大陸親戚來台進行DNA比對才能確認身分;另還有2具身分不明,家屬今來指認,但由於外觀沒辦法完全指認,現正採集DNA進行比對中。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圖/記者陳以昇攝)

▲▼城中城大火,殯葬後續規費全減免。(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