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死 民進黨及立院黨團各捐100萬元盼共渡難關

▲城中城惡夜大火帶走45命 陳其邁90度鞠躬道歉了。(圖/記者賴文萱攝)

▲陳其邁為城中城惡夜大火鞠躬道歉。(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驚傳火警,造成至少46死41傷,成為近26年最嚴重死傷火警意外,高雄市長陳其邁鞠躬道歉;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15日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將捐100萬元,協助傷者與罹難者家屬災後所需、經濟支持,共度難關。

劉康彥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民進黨對高雄市發生大火不幸罹難者家屬表達最沈痛哀悼之意,也祝福受傷者早日康復,民進黨中央黨部將捐100萬元,協助傷者與罹難者家屬災後所需、經濟支持,共度難關。

此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透過臉書表示,昨日凌晨發生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災事件,造成多位國民死傷之不幸意外,深感痛心,為逝者默哀、為傷者祈福,同時,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捐贈100萬元慰問金,給高雄市社會局專戶,指定用於大火相關用途,也期盼能夠拋磚引玉,攜手共度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