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司機疑恍神忠孝西路自撞 車上13人傷「衝撞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台三重客運公車,行經中山北路、忠孝東、西交界路口時,車頭直接撞上忠孝東路地下道出入口上方護欄,造成車上12名乘客險些摔傷,警消獲悉後趕往現場。
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疑似司機操控不當,不慎自撞釀禍。

警方調查,當時56歲的陳姓駕駛,駕駛三重客運忠孝幹線公車,往新北市方向行駛,卻撞上忠孝東路地下道出入口上方護欄,造成陳姓駕駛連車上12名乘客受傷。

▲▼忠孝西路公車撞橋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三重客運公車不慎撞上忠孝東路地下道出入口,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車上13人均臉部、四肢擦挫傷,警消抵達現場也將傷者分送台大、馬偕、和平及中興醫院救治,初步了解,陳姓駕駛疑似操控不當釀禍,也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狀況。

▲▼台北市公車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三重客運公車不慎撞上忠孝東路地下道出入口,車上12名乘客連同陳姓駕駛均受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到場也對陳姓駕駛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為0,後續也將釐清陳姓駕駛是否有傷病史或者疲勞駕駛的問題。

快訊/台北公車「猛撞橋墩」10多人受傷 警消緊急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