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傳奇怪臭味...工人破牆嚇壞 25歲「全裸女屍」被封在水泥中

工地傳奇怪臭味...工人破牆嚇壞 25歲「全裸女屍」被封在水泥中。(圖/翻攝自Twitter)

▲失蹤女被發現封屍在水泥牆中。(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一建築工地傳出奇怪惡臭,業主報案後請警方前來幫忙,結果將樓梯下方的牆壁敲開,竟然在洞中找到一具女屍,後來確認死者是25歲女子喬伊斯(Joice Maria da Gloria Rodrigues),全身赤裸的她,脖子上卻被綁著一件T恤,警方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當地警方5日接到報案,前往現場意外發現已經被通報失蹤2周的女子喬伊斯遺體。據了解,死者居住在聖維森特市(Sao Vicente),與丈夫一同養育2名孩子,上月27日前去祖父家拜訪後突然失蹤,擔心的親戚一直撥打電話但都無人接聽,沒想到竟然被封屍水泥牆中。

警方很快便逮捕到2名嫌疑男子,分別是56歲建築工與35歲承包商,建築工人坦承是他殺害喬伊斯,並且藏屍在工地,還爆料2人之間一直保持著性關係,承包商則強調他和事件完全沒有關係,不過警方並未完全採信2人說詞。

警察局長博納梅蒂(Thiago Nemi Bonametti)認為,喬伊斯因為不明原因與承包商發生糾紛,被承包商活活勒死後,後來才又找建築工人幫忙埋屍,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以確定死者生前是否遭到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