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辦「烈酒多P性愛趴」狂逼青少年做愛 她在旁全程爽看

▲▼加州地方媽媽辦烈酒多P性愛趴,邀請青少年來參加。(圖/翻攝聖塔克拉拉郡檢察官辦公室)

▲夏儂舉辦多場「烈酒多P性愛趴」,邀請青少年來參加。(圖/翻攝聖塔克拉拉郡檢察官辦公室)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斯加圖斯(Los Gatos)發生一起離譜案件,47歲媽媽夏儂(Shannon Bruga)經常在家裡舉辦「狂飲性愛派對」,並且邀請兒子的同學來參加,不僅提供伏特加、威士忌等烈酒,逼迫少年少女狂飲直到失去意識,甚至還會誘導孩子們發生性關係,而她本人就在一旁觀看。

綜合外媒報導,夏儂去年6月至今年5月期間,經常傳訊息邀請14、15歲的少年少女到家裡狂歡,她的青少年兒子也會參加,而在矽谷科技公司擔任主管的丈夫對此毫不知情。

根據法庭文件,夏儂曾拿保險套給一名少年,接著把對方推入房間,與另一名喝醉少女關在一起,還曾在跨年夜派對上,一邊看著酒醉少年性虐少女,一邊放聲大笑。即使有人酒醉後嘔吐昏厥、情況危急,她仍嚴格要求所有孩子們不准洩漏消息,直到有家長察覺異樣找上校方,這才揭發案情。

聖塔克拉拉郡(Santa Clara County )檢察官辦公室12日宣布,夏儂目前面臨性侵、虐待兒童、向未成年人提供酒精等39項指控。儘管她逃回家鄉愛德荷州,但9日已在當地被捕,不久後將被引渡回加州。

法律分析師、前檢察官克拉克(Steven Clark)認為,上述罪行恐怕只是冰山一角,尚無法排除夏儂性侵未成年人的可能性,隨著調查深入,或許將揭發更多可怕細節,「我們首先必須問的是……這怎麼能夠持續那麼長一段時間,卻沒有被發現?」

女教師激戰15歲寄宿生!老公在旁「全程爽看」 灌醉少年更興奮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