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疑幫姊出頭」被殺亡 29歲姊夫入贅多年…鬧離婚爆殺機

▲▼29歲男殺害小姨子後潛逃。(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兇手2018年曾發在朋友圈中的結婚照。(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鹽龍村是四川會理市彰冠鎮的一個小山村,家家戶戶靠著種石榴安居樂業,可是,幾天前的一起命案,給這個小山村蒙上了一層陰影。10月9日,該村發生一起血腥殺人案件,一名年輕女子慘死。經會理市公安局偵查,29歲的村民劉忠明有重大作案嫌疑。當地警方還發出懸賞通告,懸賞2萬元(人民幣,下同))抓捕已潛逃的兇手。

據《紅星新聞》報導,當地村幹部及多位村民者證實,死者是兇手的小姨子。案發前,劉忠明疑似與妻子感情不和鬧離婚,獨自回老家照顧女兒。

「我們聽說,他小姨子只有十七八歲,被殺後拉到對面山上,可能離他家有四五公里遠,人在皮卡車內被發現,他本人跑了,當天早上,警察就來了,人沒逮到,」當地村民透露,案發後,劉忠明潛逃不知所蹤,其妻被警方帶走調查。

該村民說,劉忠明家是3姊弟,兩個姊姊已出嫁,父母年齡比較大了,家裡靠種石榴能賣幾萬元,平時就劉忠明父母在家裡。劉忠明近期回到村里,案發前幾天還看見他獨自帶著女兒在村里玩耍,沒有發現有什麼異常。

「我們了解到,這個事情不是在他家裡發生的,後來他父親知道了還去追,但沒追到人,」村民表示,劉忠明是他們看著長大的,平時印象還可以,就是脾氣有些大,「可能也是一時糊塗,至於具體原因,我們也不太清楚。」

▲▼29歲男殺害小姨子後潛逃。(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兇手的朋友圈。(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至於案發起因,當地多名村民表示,或因家庭婚姻矛盾引起,「我們了解到,劉忠明與妻子在鬧離婚。案發當天,被害者跟著姊姊來村里,不知為何被殺死。」另一名村民則表示,「我們聽說,他與妻子鬧離婚,小姨子跟著來說,可能是幫姊姊出頭,不知道怎麼就把小姨子殺死了。」

鹽龍村一名村幹部表示,劉忠明本來是鹽龍村村民,讀書出來後打了2年工,幾年前到會理另外一個村子做了上門女婿,「據我們了解,劉忠明與妻子在鬧離婚。案發當天妻子和小姨子來到村里,兩口子吵了架。至於他為何殺死小姨子,我們並不清楚。」

「他殺人之後,用皮卡車(把人)拉到山上,大約離家有幾公里,之後丟車逃跑了,」該村幹部表示,目前,公安局刑大、派出所警員正在調查,劉忠明仍在逃,「小姨子具體年齡不清楚,好像沒讀書了。」

▲▼29歲男殺害小姨子後潛逃。(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警方懸賞通報。(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劉忠明的同學表示,案發前兩天還見到他帶著女兒在村里玩耍,「劉忠明很愛他女兒,微信頭像是他女兒,近期發的朋友圈信息也是關於他女兒的。」案發前一天的10月8日,劉忠明發了最後一條朋友圈,他寫道「每一個娃兒都愛媽」。

當地警方正展開偵查,並全力對嫌疑人劉忠明進行抓捕。10月12日下午,鹽龍村村里不時有警車出入。現場辦案警員表示,目前案件正在偵查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