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觀音工業區白色泡沫佈滿大堀溪河面 網紅怒檢舉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觀音工業區大堀溪出海口,13日清晨發現大量白色泡沫舖滿整個河面,宛若雪景一般壯觀,當地網紅「江江看觀音」主播江承洲表示,業者隨意排放廢水任意污染地方十分可惡,泡泡都往海裡去了。目前已通知環保前來緝查取締,希望能查獲元凶還給地方乾淨,業者發現管線不慎洩露廢水後,已積極清理泡泡了。

▲大堀溪河面遭不肖工廠排放廢水泡沫舖滿宛若雪景。(圖/江承洲提供)

▲大堀溪河面遭工廠排放廢水泡沫舖滿宛若雪景。(圖/江承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並一路流向大海裡。(圖/江承洲提供)

▲並一路流向大海裡。(圖/江承洲提供)

江承洲表示,今日上午8時許接獲民眾通報,在觀音工業區桃科十二路大堀溪出海口,發現從觀音工業區共同管線排出白色泡沫,並順流排至大堀溪,幾乎將整個大堀溪河面都舖滿,場面十分壯觀嚇人一路流向海裡。

▲更受到強風吹散飄至馬路影響人車。(圖/江承洲提供)

▲更受到強風吹散飄至馬路影響人車。(圖/江承洲提供)

江承洲說,當地居民告訴他早在昨晚就發現有零星泡沫,直到清晨就發現大堀溪下游河面佈滿白色沫,不知哪間工廠為了賺錢,和節省廢水處理費用偷排廢水,如今大量泡泡都往海裡去,更因白色泡沫隨著強風吹向緊鄰馬路及台61高架快速路上,造成車輛行車安全。

▲業者立即動員員工清理泡泡。(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業者立即動員員工清理泡泡。(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網友除大罵「可惡」、「太誇張了」外,也對版主發現泡沫汙染情事,立即通知環保單位前來稽查給予留言肯定,並希望觀音區里民動起來,一起保護自己的家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