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政壇大咖齊聚國慶典禮 馬英九、朱立倫中華民國口罩吸睛 

▲ 110年國慶大會,朱立倫,陳椒華,柯文哲,陳其邁。(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左一)戴著國旗口罩,向陳椒華(左二)、柯文哲(右二)、陳其邁(右一)打招呼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除了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監察院長陳菊、立法院長游錫堃、考試院長黃榮村,還有前正副總統馬英九、吳敦義、陳建仁和藍白黃在野黨黨主席均到場觀禮。有趣的是,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不戴大會發放的國慶口罩,而是戴上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口罩,格外引人注目。

此外,朱立倫、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均到場觀禮,陳椒華特別穿上「速修礦業法」社運衣,表達訴求;朱立倫則是戴上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口罩,與陳椒華、柯文哲、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坐在同一排。

▲▼ 110年國慶大會,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戴國旗口罩。(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圖同)

▲▼ 110年國慶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 110年國慶大會,陳建仁,吳敦義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