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東奧、帕運「英雄大遊行」登場 英雄谷盛況看這裡!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台灣英雄在2020東京奧運、帕運表現卓越亮眼,因此110年雙十國慶,特別邀請他們組成「東京奧運、帕運英雄車隊」,行經總統府前,接受國人的歡呼;此外,文總更安排車隊在11時30分舉行「英雄大遊行」,將再次呈現「英雄谷」的熱烈盛況。為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也安排全程直播,掌握現場的熱鬧氛圍。

本次國慶,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東京奧運、帕運的台灣英雄與國人在國慶大典上見面。隆重安排車隊行經總統府前,總統蔡英文、各級官員、卸任元首都在舞台上向台灣英雄致意。

此外,在英雄車隊行經總統府後,文總更敲定「OUR HEROES!台灣英雄大遊行」,於國慶大典後緊接著登場,這是東京奧運和帕運選手們與國人的首場「見面會」,也是文總繼2017、2018、2019後,第4度舉辦英雄大遊行。

根據遊行的規劃,於11時30分正式登場,這次除了有奧、帕運選手,也邀請防疫、救災、守衛國土貢獻良多的軍警消,以及內政部、交通部、水利署、法務部、關務署、環保署、科技部、農委會等各部會。

遊行起點為愛國西路北側與中華路東側路口,沿中華路北向慢車道、右轉衡陽路、左轉重慶南路、右轉襄陽路、左轉館前路、右轉忠孝西路、右轉至中山南路,終點則為景福門,館前路的路段設有英雄谷舞台,預期車隊轉進後將掀起遊行高潮。想要共襄盛舉的民眾,可以到有「英雄谷」之稱的台北市館前路一帶,為選手和英雄們搖旗喝采。

除此之外,還有限量限定英雄加油旗+國旗讓民眾免費索取送完為止,自11點開始,民眾可至「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館前路上新光三越」、「館前路上好樂迪前」三處索取。

台灣英雄大遊行
索取時間:10/10(日) 11:00
索取地點:
1.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2.館前路上新光三越
3.館前路上好樂迪前

遊行時間:10/10(日) 11:30-12:40(趕緊筆記)
遊行路線:
※愛國西路北側與中華路東側路口➜沿中華路北向慢車道➜右轉衡陽路➜左轉重慶南路➜右轉襄陽路➜左轉館前路➜右轉忠孝西路➜右轉至中山南路➜終點則為景福門 *英雄谷為館前路路段

▲▼台灣英雄遊行路線。(圖/讚國慶臉書)

▲台灣英雄遊行路線。(圖/讚國慶臉書)

▲▼總統蔡英文接見東京奧運選手。(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接見東京奧運選手。(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