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考3級應試登場 台東「158人爽約」報到率64%

▲台東考區典試委員周蓮香,前往設於東海國中的考場巡視考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考區典試委員周蓮香,前往設於東海國中的考場巡視考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110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3級考試於10月9日至11日舉行,台東考區設於東海國中,首日台東考區典試委員周蓮香在縣府秘書長盧協昌陪同下巡視考場,並向支援考試作業的試務人員表達慰勉之意,以及感謝東海國中提供非常棒的應試環境。

公務人員高等考試3級考試分別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台東、澎湖、金門及馬祖等13考區同時舉行,負責台東考區的典試委員周蓮香在盧協昌秘書長、人事處長張文馨、東海國中校長賴亮禎等人陪同下,前往設於東海國中的考場巡視考場及慰問試務工作人員,並瞭解考生應考與試場安排的情形,周委員對試場秩序良好與工作人員的辛勞表示肯定與嘉許,同時也感謝東海國中能夠提供有冷氣非常舒適的考試環境,讓所有的考生可以從容輕鬆的應試。

縣府人事處表示,今年台東考區高等考試3級考試報名人數439人,編排21間試場,首日到考人數281人,缺考人數158人,到考率64.01 %,台東考區為配合考選部提供應考人較舒適之應試環境,東海國中試場全面使用冷氣教室,試場內室溫統一設定為26-28度,縣府人事處提醒應考人可自行斟酌攜帶長袖衣物,應考人如對冷氣運轉聲音較為敏感,亦可自行評估攜帶耳塞,惟戴耳塞應經監場人員同意,檢查後方可使用。考試期間如試場冷氣發生故障,將以開門窗及風扇方式因應,應考人不得要求加分。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縣府請考生須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並保持社交距離,至少1公尺,且於電梯內或社交距離短、空間密閉之場所,儘量避免交談,非必要勿隨意至其他區域走動。用餐時請勿交談,用餐完畢立即戴上口罩,勤洗手,注意維持手部衛生、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