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旬婦錢包掉計程車 揮淚感謝熱心警尋回

▲婦人向員警表示感謝。(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婦人向員警表示感謝。(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日前1名8旬陳姓婦人頂著大太陽走進台東警察分局豐里派出所,氣喘吁吁地向員警表示,她表示早上9點多在市區看完醫生搭計程車要去拜訪朋友,下車後才赫然發現自己不慎將錢包遺落在計程車上。

副所長王竣鴻見婆婆滿頭大汗,趕緊請婆婆坐著休息並提供茶水飲用,耐心地詢問搭車的時間、行車方向及下車地點,積極調閱沿途監視器,致電詢問台東各車行,最後與計程車司機取得聯繫,順利找回錢包。陳婦對於運將拾物不昧及員警積極協助都相當感激,不斷道謝,再三表示自己日後一定會更為小心。

台東分局提醒民眾,出門在外個人貴重物品務必置於包包內等較不易掉落之處,下車前也請再次檢查有無遺留個人物品,並避免將貴重物品放置車內,減少遺失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