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爸是淫魔!18歲嫩妹「性愛片被看光」遭硬上 報警隔日墜樓亡

▲▼土耳其18歲少女阿萊娜(Aleyna Aggul)疑似輕生,並且控訴男友的父親必須負責。(圖/翻攝Twitter@NurcanT60963823)

▲18歲的阿萊娜(Aleyna Aggul)留下一封遺書,控訴男友的父親必須負責。(圖/翻攝Twitter@NurcanT60963823)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土耳其厄德爾(Igdir)發生一起可怕案件,18歲少女阿萊娜(Aleyna Aggul)疑似輕生,被發現陳屍在公寓1樓,遺書中控訴男友父親吉爾汗(Gokhan Argin)「必須為我的死亡負責」。據悉,她的裸照與性愛影片遭男友父親發現後,立刻淪為勒索把柄,為了不讓影音外流,被迫與對方發生關係,慘遭性侵。

綜合外媒報導,阿萊娜與同齡男友吉爾圖克(Gokturk Argin)交往多年,由於非常信任彼此,才會拍下私密影片,未料卻落入吉爾汗手中。她在9月29日終於鼓起勇氣報警,未料隔日就被發現身亡。

阿萊娜的父母傷痛欲絕,他們認為,吉爾汗父子預謀殺人,還偽裝成一起自殺事件,「他們密謀殺害我的女兒,我女兒的身體都沒有骨折,只有後腦杓遭受一記重擊」。由於死者遺體仍在接受驗屍,因此必須等待報告出爐,才能確定死因。

警方展開調查後,很快拘留涉案父子,但因證據不足,只好放人。如今死者遺書曝光,他們再度調查2人與阿萊娜手機,並以涉嫌勒索、蓄意傷害、侵犯隱私與煽動自殺等罪名拘留吉爾汗。但是,42歲嫌犯卻宣稱,自己與死者是兩情相悅。

失業男硬上「女友14歲女兒」 搞大肚子還不放過!改逼她吞吐洩慾

好友私藏淫片!他偷看驚見「主角竟是女兒」崩潰 1刀刺死戀童魔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