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硬上「女友14歲女兒」 搞大肚子還不放過!改逼她吞吐洩慾

▲桃園市張姓男子被指控對同居女友之女兒性侵,檢方查無違反其意願之行為,偵結不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新加坡一名失業男子性侵女友的14歲女兒,還讓受害少女懷孕生子。(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男子長期失業,完全仰賴同居女友養活自己,竟還性侵對方的14歲女兒,甚至在受害者懷孕期間也不放過,還強硬要求口交。此前,他花費2年多的時間,頻繁指導少女寫作業,一起去溜冰,還花大錢幫忙慶生,看似充滿「父愛」的行為,卻是為了逞獸慾。

《中國報》、《新明日報》報導,男子2015年與女友相戀,並於2016年5月同居;同年年底,年僅14歲的受害少女也搬來與2人同住。但是,他在2018年3月失業後,每天窩在家裡,閒閒無事,幾個月後竟開始趁著女友外出上班,對少女伸出狼爪。

▲桃園市宋姓男子去年7月間邀出未滿17歲女網友買宵夜至住處,趁2人獨處時不顧其正值生理期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受害少女一開始刻意保持距離,卻仍被假意的「父愛」欺騙,慘遭狼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悉,受害少女10至12歲期間曾遭一名親戚性虐待,因此一開始與母親男友刻意保持距離,但在對方長時間的關懷與疼愛之下,逐漸卸下心防,甚至會開口稱「爸爸」,未料再度受害。她2020年5月因腹痛入院後,被發現懷有身孕,並於隔日產下一名女嬰,由於尚未成年,因此院方迅速報警,終於揭發此案。

根據DNA檢驗結果,失業男確實是女嬰生父,他去年7月落網後,面臨19項性侵未成年人指控,且於10月5日認罪,預計11月29日宣布量刑。

熟女「裸上身」在家熟睡!毒蟲闖門洩慾 見她斷氣繼續蹂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