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國民夫妻!「台劇最經典CP」粉絲答案超一致:真的太般配

王珮華、王仁里,演員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李沛旭、蔡昌憲、大元、蔡淑臻、小小彬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見面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犀利人妻》除了電視劇外,還有電影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戲劇的題材多元,愛情、推理、職人等均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過,有不少CP則是常見面孔,就有網友好奇「台劇最經典的夫妻組合?」討論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潮,而讓最多人覺得「非常速配」的組合則是胡宇威及陳庭妮。

有網友在Dcard上,以「台劇最經典的夫妻組合」為題發文,提到《犀利人妻》曾風靡一時,經典台詞「瑞凡,已經回不去了」還被做成哏圖,而溫昇豪(飾演溫瑞凡)和隋棠(飾演謝安真)就是她覺得非常經典的夫妻組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元暢不專業廚房一週年,許瑋甯、楊丞琳、林依晨、楊謹華、ELLA陳嘉樺、信、海芬、林心如、陶子姊、吳慷仁、陸明君、修杰楷、陳喬恩跟阮經天。(圖/M.I.E.最大國際娛樂)

▲鄭元暢和林依晨私下交情也不錯。(圖/M.I.E.最大國際娛樂)

除了溫昇豪和隋棠之外,原PO也點名《惡作劇之吻》和《我的寶貝四千金》,前者CP為鄭元暢(飾演江直樹)和林依晨(飾演袁湘琴),她對這兩人實在難以忘懷;後者戲內有多對CP,其中謝佳見(飾演杜曉飛)和曾之喬(飾演黎一彎)組成的一飛夫妻也讓她覺得很搭,兩人下戲後甚至還共同代言、出席活動。原PO就好奇,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台劇夫妻是誰呢?

▼謝佳見、曾之喬因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受封「國民夫妻」。(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謝佳見、曾之喬因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受封「國民夫妻」。(圖/翻攝自Facebook/謝佳見)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紀存希(阮經天飾)、陳欣怡(陳喬恩飾)」、「邱澤、柯佳嬿」、「八點檔算嗎?黃少祺、韓瑜」、「陳冠霖和李燕」、「陳庭妮、宥勝,小時候很愛看《真愛找麻煩》」、「覺得是慕橙(安以軒飾)和光晞(吳建豪飾),米修米修」。

其中,被最多網友點名的就屬胡宇威和陳庭妮,「胡宇威、陳庭妮的真愛系列」、「胡宇威、陳庭妮,他們真的太配了」、「陳庭妮、胡宇威真的是第一名」、「這組CP真的超經典,藍仕德(胡宇威飾)、楊奕茹(陳庭妮飾),真愛系列中我最愛《真愛趁現在》」、「一定是威妮無庸置疑,藍氏夫妻真的超般配」。

▼很多網友都覺得胡宇威、陳庭妮很配。(圖/ETtoday資料照)

胡宇威,陳庭妮 出席「真愛趁現在」求愛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